英国:2011年以来租金飙升速度比工资增长快60%

2018年08月09日06:2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8月8日电 根据英国住房慈善机构Shelter分析显示,自2011年以来,英格兰租金上涨的速度比工资增长速度高出60%。而在未来,英格兰中部城镇也将受到住房危机。

  数据显示,私人房租自2011年以来上涨了16%,而平均工资在此期间仅上涨了10%。该慈善机构表示,租金危机正在从伦敦蔓延到剑桥、布里斯托和伯明翰等城市,以及英格兰中部城镇,人们越来越无力承受飙升的租金,而他们的工资涨幅却落后了。

  根据最新的英国住房调查,从2007年开始,近10年内选择租房的家庭数量增加了74%。2016/17年度,英格兰租房的家庭数量有470万,占总数的20%。

  租客平均41%的收入会用于支付租金,房主将其收入的19%用于支付贷款。

  据英国最大建筑协会Nationwide的数据显示,在英国租房的人群中,有三分之一的人在支付了租金、水电费和食物之后,仅有23英镑剩余。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租房并不是一种自愿选择的生活方式,超过一半的租房者是因为无力购买房屋或无法获得政府福利房。

  慈善机构Shelter呼吁政府提出新的社会住房计划,以便低薪人士能找到可负担的租房。

  政府建议将给租户至少三年的合同,但如果他们愿意,可以提前离开,这引起房东的激烈反应。(白天行)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