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丁俊晖4-5惜败出局 无缘卫冕

2018年08月09日10:25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新网客户端8月9日电 在8日晚进行的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第二轮的较量中,中国名将丁俊晖4:5惜败老将米尔金斯,无缘卫冕。

  作为赛事卫冕冠军,丁俊晖首轮面对小将袁思俊,最终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晋级。本场与米尔金斯的比赛,丁俊晖开局阶段仍很被动,丢掉前两局后以0:2落后。

  第三局先上手的还是米尔金斯,但两人失误频频,最终丁俊晖以65:53扳回一城。第四局僵持中丁俊晖把握住机会打出一杆51分,零封对手追至2平。

  中场休息后,丁俊晖再接再厉3:2反超比分,但米尔金斯紧接着又追成3:3。关键的第七局,双方均有不同程度的失误,米尔金斯最终抓住机会4:3率先赛点。

  丁俊晖虽然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最后阶段米尔金斯凭借更加稳定的表现,以总比分5-4拿下比赛,而丁俊晖则无缘卫冕。同样出局的还有名将罗伯逊、卡特。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