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特朗普关税政策影响 一美国公司将解雇所有员工

2018年08月09日11:44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受特朗普关税政策影响,一家美国公司将解雇几乎所有的员工

特朗普主动挑起的贸易战,不管他愿不愿意承认,美国企业都不可避免地成为了这场“战争”的牺牲品。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日报道,由于特朗普的关税政策,南卡罗来纳州的一家公司计划解雇几乎所有的工人——共计126人。

这家公司名叫“元素电子公司”(Element Electronics),做的是电视组装生意。CNN称,该公司本周早些时候向南卡罗来纳州通报了预计要裁员的情况。该公司表示,裁员将于10月开始,到今年年底将只保留8名骨干成员。除了裁员,该公司还计划关闭其位于温斯伯勒镇的工厂。

该公司表示,美国对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加征关税直接导致了公司裁员和工厂关闭。因为在美国征收关税的商品中,包括了元素电子公司用于组装电视机的重要零部件。

该公司在其推特上表示,正在想办法将这些被征税的零部件从关税清单中去除,并希望可以避免工厂关闭。在一份通知中,该公司还表示,计划关闭的工厂可能会在三到六个月内重新开放。

报道称,该公司拒绝进一步评论。负责处理中国关税豁免请求的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也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飞扬]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