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特使团拜访哥伦比亚新总统 转交文在寅亲笔信

2018年08月09日15:27

来源:中国网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8月8日报道,韩国外交部透露,当地时间7日,韩国特使团出席了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举行的哥伦比亚新任总统就职仪式。

特使团团长禹元植拜访哥伦比亚新任总统伊万·杜克时向其转交了韩国总统文在寅的亲笔信,信中包含文在寅希望继续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意愿。禹元植称,希望在杜克在任期间能进一步加深两国在朝鲜战争中积累的深厚友谊,也希望两国能在电子政务、创新经济等方面加强实质性合作。

杜克表示,希望以2016年正式生效的韩国-哥伦比亚自贸协定为基础,促进经济合作。他还称,期待扩大哥伦比亚农畜产品对韩出口。

据报道,禹元植还会见了哥伦比亚副总统拉米莱斯,讨论了加强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作方案。禹元植还称,希望哥伦比亚支持韩国成为太平洋联盟(PA)准会员国。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田】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