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发布半年报:净利润656亿 同比增长4.7%

2018年08月09日16:0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9日 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18中期业绩公告,财报显示,上半年,中国移动营运收入实现人民币391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通信服务收入为356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5%;EBITDA为人民币145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股东应占利润达到656亿元,同比增长4.7%。

  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表示:“2018年上半年,面对行业同质化竞争更趋激烈、跨界跨域融合更加深入、‘提速降费’提出更高要求的形势,公司上下紧紧围绕‘大连接’战略整体布局,因势而动,积极应对市场竞争和各种困难挑战,在个人移动市场、家庭市场、政企市场、新业务市场多措并举,深化‘四轮驱动’融合发展,深化改革攻坚和管理提升,稳固了发展大势,保持了业绩的良好增长。”

  中国移动称,下半年将继续积极开展5G网络规模试验及业务应用试验,持续壮大5G联合创新中心,积极探索跨行业融合应用,推动5G商业模式尽快成熟。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