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破获跨国贩卖人口案 抓捕7名嫌疑人

2018年08月09日16:0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欧洲时报》8月8日报道称,7名涉嫌针对难民进行人口买卖的嫌疑人近日在西班牙被抓获。他们共计将350名移民由非洲带到欧洲,然后转售给犯罪网络,迫使这些移民乞讨。

  报道称,这个刚刚被西班牙警方捣毁的组织是最近几个月以来“帮助”350多名西非的非法移民前往法国的主要通道。偷渡组织者利用完善的偷渡网络将来自西非的难民带过边境,然后再将这些难民转售给其他犯罪组织用以获利。

  在对西班牙北部圣塞巴斯蒂安地区进行的搜捕中,总共有7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逮捕。他们向来自马里、塞内加尔、科特迪瓦和几内亚等地的贫困民众描绘了一个“遍地黄金”的法国,欺骗这些人踏上偷渡的道路。

  “蛇头”先为这些难民提供假身份证,用小船将他们从非洲转移到西班牙。然而,当他们最终到达法国时,这些非法移民会被出售给其他犯罪组织。在贩卖这些非法移民之前,贩运者甚至让他们在西班牙的免费疗养中心度过几天,让其暂时恢复健康。

  据报道,西班牙警方正在评估人口贩运的数量与涉及金额。根据调查人员初步估计,这一组织的人口交易金额已经高达数十万欧元。打击非法移民部门的情报和风险分析负责人何塞 涅托 巴罗佐(Jose Nieto Barroso)称“这是纯粹的有组织犯罪,他们的行为比交易武器或毒品还要可怕——这是人口买卖”。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