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哲在音乐道路上不断前行 多首作品创作风格多变

2018年08月09日17: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歌手阿哲新作《谁的青春》、《心心相印》接连上线各大试听平台,当网友还沉浸在他《木鞋风车》的小清新轻快旋律中,阿哲持续推出的多首新作,创作风格多变令网友感叹阿哲的多产和不断突破。

  从2016年第一首单曲《别无所求》到关于亲情,纪念父亲的《有你》,从2017年《若不是》到不和世界妥协《做自己》,再到2018年已推出的4首新作,引网友共鸣的《事非人愿》、旋律轻快的《木鞋风车》、唱哭网友的《谁的青春》、讲述惺惺相惜默契的《心心相印》,阿哲用自己的经历、音乐作品讲述着一个又一个不一样的故事,有关青春、有关梦想,有关情谊,阿哲用歌声告诉你,用最初的热忱去拥抱一切的美好,尽管去做去尝试。

  熟悉阿哲音乐作品的人,或多或少都从他的原创作品中喜欢上他,唱出生活、唱出经历的阿哲,根据自己的经历作词作曲,不断的丰富自己,凭借着平均每年3-4首的原创歌曲,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的前行着,那些唱出了阿哲自我本真的作品,在带给网友共鸣的同时,也陪伴着这个勤奋的男孩在音乐上持续发力,相信他未来会更有所作为。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