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建业客战泰达 张外龙已做好充分准备

2018年08月10日07: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玮皓

  8月10日晚,建业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目前,建业几位锋线射手状态正佳,而天津泰达的中场核心也在战前伤愈复出,应该说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上轮比赛中,建业在客场拿下天津权健。据悉比赛第二天,建业主帅张外龙就赶到了河北廊坊,现场观看了泰达客场2∶1击败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并认真地做了笔记。在张外龙看来,比赛中的很多细节通过电视是看不到的,多年来,只要时间允许,他一直坚持到现场刺探军情。

  世界杯间歇期后,建业全队一直保持着上升的势头,目前建业已经拿到了18分,距离降级区拉开了5分的分差,压力已经小了很多。目前,排在联赛第8位的天津泰达拿到21分,排在第13名的建业与身前的5支球队分差只有3分,只需再进一步,建业就能跻身联赛中游集团。对于这场具有战略意义的比赛,张外龙会在锋线上如何排兵布阵,是唯一悬念。上轮卡兰加遭遇停赛,但他在预备队比赛中独中三元完成帽子戏法,状态火热,而里卡多近来更是完全刷新了球迷对他的印象,他上轮打进两球,是建业取胜的绝对功臣。这两人如何取舍,将是张外龙幸福的烦恼。

  此前,间歇期的热身赛中,建业客场4∶1击败泰达,那场比赛,里卡多、伊沃和巴索戈都取得了进球,吃过建业防守反击的大亏,泰达这场比赛不会再掉以轻心,主帅施蒂利克认为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泰达若想拿到3分,就必须加强进攻端的实力,破建业的铁桶阵,但更重要的还是稳固好防守。对于泰达来说,赛前一个重大利好消息是,伤停多轮的中场核心米克尔已经伤愈,泰达此役四名外援都具备了出场的条件,让施蒂利克的战术选择可以更为从容。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