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与凯盛科技、河南投资集团签约 30亿合建“三新”产业园

2018年08月10日09:11

来源:大河网

8月9日上午,安阳市与中建材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投资集团在市党政综合楼签署合作协议。三方以新玻璃、新材料、新能源为重点,合作共建“三新”产业园项目,推动央地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国企改革等领域合作取得新成效。

此次签约的“三新”产业园项目由凯盛科技集团、河南投资集团、安阳市政府共同合作推进,投资30亿元,将容纳新型光伏、药用玻璃等项目入驻。

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寿,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总工程师葛承全,中国联合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卢党军,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新勇,河南投资集团纪委书记张宏丽,市领导李公乐、王新伟、陈志伟、李向前、王希社、田海涛、郭旭东等出席签约仪式。

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开放合作是安阳市委、市政府的鲜明态度。我们将全力支持“三新”产业园项目建设。龙安区要制订推进计划,加强跟踪对接,专人联系、专业服务、专案推进。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完善软件硬件,落实支持政策,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凯盛科技集团坚定合作信心,加大推进力度,加快投资进度,共同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希望河南投资集团抓住安阳发展机遇,挖掘安阳投资潜力,充分发挥省级平台资源优势,为安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资金支持。希望我们携起手来,持续扩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在更大范围内实现互利共赢,为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主持签约仪式。

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央企,世界500强企业。凯盛科技集团公司是隶属于中国建材集团的科技型企业集团,拥有“玻璃、新能源、材料、装备、工程及中央应用研究院”六大业务板块,成员企业111家,上市公司3家,业务覆盖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多项自主研发技术和产品领跑世界。河南投资集团是省政府投融资主体,拥有强大实力和良好声誉,在关系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设施、基础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重大项目投资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End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