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送凉”失败!未来一周河南仍高温闷热 最高温飙37℃以上

2018年08月12日10:50

来源:百度新闻

  8月我们进入了立秋节气,可是秋天似乎离我们还很遥远,确认过眼神,我们还是在夏天的掌控之下,这个8月,我们又有几天是高温的天气呢,来数一数。

  看看今天的温度,35度的高温又是覆盖全省,相比前几天,>35℃的范围有所减小,大多在信阳、开封的部分地区 。

  未来3天天气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南阳、郑州、开封五地区及平顶山地区西部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间晴天。

  全省偏东风2到3级。

  最高温度:西部、北部33到35度;其它地区35到37度,部分地区达37度以上。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20到22度;其它地区25到27度。

  明天夜里到14日,东部、东南部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其中西部、西北部下午到夜里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

  明天至13日,全省大部分地区维持高温闷热天气,

  最高气温达34-36度,其中中东部和南部部分地区达36-38度。

  郑州市:

  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有短时阵雨、雷阵雨。偏东风2到3级。最高温度:35到36度;最低温度:26到27度。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