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脱贫攻坚问题专项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召开 喻红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08月13日07:28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冯芸)8月12日,全省脱贫攻坚问题专项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议要求,安排部署我省脱贫攻坚专项整改落实工作。省委副书记喻红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喻红秋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关键要在整改上发力。要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对标中央巡视整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转变作风,把中央巡视组和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督察组反馈我省的脱贫攻坚问题的整改落实一并安排、同步进行,按期完成整改任务,推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喻红秋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省委关于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自觉性、坚定性,以最严肃、最认真的态度对待整改,以最坚决、最有力的举措落实整改,扎实答好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首份重量级答卷;要明确目标任务,聚焦提升站位、精准方略、脱贫质量、产业扶贫、志智双扶、作风转变、攻坚能力、基层党建等八个方面,对存在的问题一项一项去整改,对制定的措施一条一条去落实,坚决把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到位;要注重方式方法,做到举一反三,坚持标本兼治,加强统筹协作,着力提高问题整改工作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坚持较真碰硬、全面从严,坚持以上率下、上下互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改落实工作,为实现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武国定主持会议。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