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前三天夜间 京广快速路部分路段临时封闭

2018年08月13日07:29

来源:大河网

  河南商报讯(记者吴智星)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交警一大队获悉,由于郑州市京广快速路高架工程安全检测需要,为保证检测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8月13日~15日的每日23:00至次日6:00对京广快速路高架工程部分路段实行全封闭施工,具体时间如下:

  一、8月13日23:00~14日6:00,封闭黄河路上方京广高架桥桥面部分,南北过往车辆可在黄河路处下匝道经地面层后沿上桥匝道继续上桥或沿地面层向前通行;

  二、8月14日23:00~15日6:00,封闭金水路北侧由南向北上京广高架桥上桥匝道,南向北车辆可沿地面层向北行驶,封闭金水路东向西往京广快速路南三环方向匝道,过往车辆向前由河医立交绕行;

  三、8月15日23:00~16日6:00,封闭金水路上方京广高架桥西侧车道和东侧两车道,北向南车辆沿河医立交匝道绕行,南向北车辆可沿高架桥东侧两个车道继续向前行驶。

  郑州市交警一大队副大队长耿闯表示:施工期间,车辆应服从交警部门及建设施工单位的统一指挥,严禁车辆驶入封闭施工路段,违反规定的,交警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罚。过往车辆请按照现场指示通行,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