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旅行团先遭河马攻击又遇车祸 今日搭机返台

2018年08月13日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台湾旅游团在肯尼亚遭河马攻击致一人死亡,又逢游览车翻覆导致15人伤。台北市旅行同业公会理事长吴志健今天召开记者会,表示该团将于今天下午由肯尼亚搭机转曼谷返台。

  肯尼亚发生河马攻击旅客事件,导致中国台湾游客一死一伤。台当局“观光局”今天获报,这2名旅客是台湾鹤悠旅行社团员,该旅行团后续还发生车祸,又造成15人轻重伤。

  吴志健在记者会中表示,旅行团包含领队共30人,根据旅行社转述,当时正在游肯尼亚奈瓦沙湖(Lake Naivasha),河马突然窜出攻击,其中张男伤重不治、吴男脚部挫伤,包扎后继续行程;后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又遇上游览车翻覆事故,导致15人受伤。

  他表示,15名车祸受伤团员中有2人伤势较严重,其中一人手术中,另一人留在医院治疗,其他团员预计搭乘当地时间今天中午12时多的班机,先由肯尼亚飞往曼谷,再转机返台。至于鹤悠旅行社负责人已陪同罹难者家属前往肯尼亚处理后续事宜。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