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发展购买24.47亿元银行理财 14.47亿元尚未收回

2018年08月13日14: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黄鑫

8月13日,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双汇发展)发布公告称,双汇发展及控股子公司于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购买了交通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厦门国际银行、浙商银行、兴业银行、郑州银行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和结构性存款24.47万元,截止本公告日尚未收回金额14.47万元。

微信截图_20180813135354

微信截图_20180813135643

公告显示,双汇发展购买的银行保本理财产品和银行结构性存款期限以短期为主,产品类型为保本保收益型和保本浮动收益型,预期年化收益率在5.0%-5.3%,其购买的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类型均为保本浮动收益型,预期年化收益率在4.55%-5.1%。

双汇发展表示,公司利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发行的低风险型理财产品,其目的是为充分利用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额外收益。选择低风险型投资理财产品,主要是为了保证公司资金安全,降低投资风险,不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

End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