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女孩下车忘拿背包 公交车长帮她找到,调度员提醒市民在公交车丢失物品拨打这个电话

2018年08月14日04: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商报记者 吴智星)8月12日下午,郑州203路车长孙丹打扫车厢卫生时,发现后排座椅上有个女式背包。她与当班调度员陈惠打开背包,正欲寻找失主时,突然接到公交客服人员的电话。

  电话里说有一位女乘客在下车时,遗忘了一个黑色双肩包,包里东西很重要,“女孩都急哭了。”调度员立即请客服人员通知乘客领取失物。

  不久,一位姓任的女孩匆忙地赶到203路调度室。原来,小任刚毕业,在前往单位报到的路上丢了包,包里有户口本、大学毕业证、报到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小任说,为了让她在郑州安个临时的家,母亲刚在她银行卡里存了1万元钱,而母亲害怕她忘记密码,专门把密码写在了银行卡背面。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背包是我的全部家当。”小任握着203路车长孙丹的手说。

  调度员提醒市民,一旦在公交车上丢失物品,应第一时间拨打公交客服热线63881333,公交客服人员会帮忙寻找。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