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高速今晨发生追尾事故 消防成功救出6名被困老人

2018年08月14日12:03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8月14日电(叶心怡 记者 隆敏)8月14日凌晨5时许,成都成渝高速资阳服务区外一辆SUV轿车与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目前,轿车内6名被困老人已成功救出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

  凌晨5时19分,资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成渝高速资阳往成都方向资阳服务区外发生交通事故,有多人被困。接警后,119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辖区马鞍路特勤中队2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5时27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一辆比速SUV轿车侧翻在道路中央,车身严重变形,轿车内有多人受伤被困亟待救援。

  经过勘察询问,消防官兵了解到车内困有6名老人,且均不同程度受伤,事故车辆未出现漏油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对事故现场实施警戒,与此同时,救援行动全面展开。消防官兵根据被困人员的被卡位置,分别从车体后侧与天窗位置同时进行救援作业。由于被困人员情绪激动,救援官兵小心翼翼地对车体进行破拆的同时不断对被困乘客进行安抚,稳定其情绪。破拆、顶撑、扩张,经过15分钟紧张有序的救援作业,5时42分,6名被困老人陆续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

  据了解,该轿车是从云南昭通市威信县开往成都的拉客车,在行驶至该路段时不料发生惨祸。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