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乐基亮相纪念黄家驹演唱会 万人合唱传承经典

2018年08月14日15:36

来源:大河网

  近日,陈乐基携杀手锏乐队亮相“祝您愉快”纪念黄家驹演唱会成都站。一同出席的还有黄家强、太极乐队、Soler乐队、二手玫瑰等众多实力派乐队。当天晚上,陈乐基以一曲《光辉岁月》勾起大家对家驹的回忆,全场万人大合唱,共同怀念缅怀故人。

  演唱会上,杀手锏乐队将黄家驹经典作品《无尽空虚》和《光辉岁月》在保持原作基础上,融入了自己对歌曲的理解,经过多次排练,终于在正式演唱会当晚,以最饱满的状态演绎了这两首歌曲,是对黄家驹的致敬,更是象征着音乐精神的传承和延续。陈乐基表示自己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听家驹的歌,家驹对世界的热爱及赤城的摇滚态度一直影响着自己,而对黄家驹的致敬不仅来自于他的才华和大爱,更是因为他在最辉煌的时刻摒弃名利,勇敢追求自己喜欢的音乐,不随波逐流。

  音乐是个循环,有人走了也会有新的人进来。但黄家驹先生却永远存在于我们心中,并影响着千千万万热爱音乐的人。陈乐基表示自己会将家驹的摇滚精神一直延续下去,坚持初心,创作出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