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空袭事件已造成51人死亡 遇难者包括40名儿童

2018年08月14日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据红十字会消息,9日,也门西北部萨达省达哈延市一处市场,一辆载有儿童的客车遭到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空袭,遇难人数已上升至51人,其中包括约40名儿童。

据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表示,在该次空袭中,有79人受伤,其中有56名儿童。

13日,遇难儿童的葬礼在也门萨达省萨达市举行,数千人参加。葬礼举行期间,也门民众纷纷表达了对沙特当局的愤慨。

据报道,这场大型葬礼在萨达市举行,当地是胡塞武装的据点,胡塞武装的电视台播放了葬礼现场的影像。

葬礼上,遇难儿童的照片在地上排成一列,他们的亲人在一旁泣不成声。哀悼的人们举起遇难儿童的照片,并高呼口号控诉沙特政府与其盟国,以及多国联军的主要武器供应国——美国。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