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公开赛签表公布 马龙、许昕同处下半区

2018年08月14日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国际乒联官网公布了保加利亚公开赛的男女单打种子选手签表。男单方面,中国男乒选手马龙和许昕同处下半区;女单方面,丁宁则要直面日本选手石川佳纯的挑战。

  男单方面,头号种子奥恰洛夫领衔1/4区,与他同区的还有中华台北新秀廖振珽、哈萨克斯坦小将格拉斯门科以及日本选手松平健太。2/4区汇集了中华台北庄智渊、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法国选手莱贝松以及日本选手张本智和。

  大满贯得主马龙坐镇3/4区,他将迎来吉村真晴、上田仁以及格罗斯的挑战;许昕所在的4/4区包括丹羽孝希、M•法尔克以及东道主选手格洛瓦洛夫。

  马龙许昕同处下半区,意味着两位高水平选手很有可能将在半决赛中上演中国内战。此外,中国队还派出了朱霖峰、马特、赵子豪和郑培峰四位小将。他们将从资格赛打起,争夺正赛席位。

  女单方面,16位种子选手中日本队占据了半数。中国选手丁宁处于1/4区,她的挑战来自于日本选手石川佳纯以及两位罗马尼亚选手斯佐科斯和萨马拉;2/4区,加藤美优、优娃科娃、艾克霍姆以及平野美宇将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3/4区,匈牙利选手波塔将遭遇3位日本选手。德国削球手韩莹所在的4/4区还包括早田希娜、迪亚兹和伊藤美诚。王艺迪、张瑞、文佳、刘曦、刘高阳五位中国队小将需从资格赛战起。(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