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最高领袖禁止与美谈判:美国从不履行承诺

2018年08月14日22:15

来源:中国网

(图片来源:德国电视一台)

  (图片来源:德国电视一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美伊矛盾升级之际,特朗普又向伊朗抛出了“橄榄枝”,希望与伊朗谈判。德国电视一台“每日新闻”13日报道称,对于特朗普的“友善之举”,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明确表示:不允许与美国进行谈判。

  “如何与不诚实的政府谈判”,哈梅内伊13日在德黑兰的一次演讲中说:“正如革命领袖霍梅尼曾经做过的那样。”因此,他禁止与华盛顿进行谈判。哈梅内伊还说,伊朗人应该知道,(德黑兰)与美国之间既无战争,也无谈判。

  “因为美国人拥有金钱和权力,他们提出的谈判只是为了追求自己的目的”,哈梅内伊继续说:“如果他们无法实现这些目标,他们就会施以威胁和制裁。美国将再次退出协议。”

  哈梅内伊还批评了美国不信守承诺。他说:“美国从不履行其在谈话中所作的承诺,且只说空话。只要美国不改变这种态度,谈判也毫无意义。”

  当天,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还在推特上表示,最近,美国官员一直肆无忌惮谈论我们。除了制裁,他们还提到战争与谈判。在这方面,请容许我对人民说一些话:(德黑兰)和美国之间不会有战争,也不会有谈判。他还称,政府管理不善比美国制裁给伊朗经济造成的损害更大。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