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0名地铁“色狼”落网 猥亵男逃逸一周被抓获

2018年08月15日02:01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 张静雅)男子地铁内猥亵后逃跑,本以为万事大吉,却不想一周后被警方抓获。北京晨报记者获悉,龙某于昨天被市公交总队行政拘留,这是公交总队自2017年开展“猎狼行动”以来,在北京地铁抓获的第160名地铁“色狼”。

  日前,报案人魏女士报案称,她在地铁9号线北京西站站候车时被一男子从身后猥亵,自己穿的连体裤后沾有不明液体。派出所立即将衣服送市法医中心鉴定,结果显示连体裤上的液体系精液。嫌疑人作案后迅速逃离现场,案发地又处于视频监控的死角,受害人没有看清楚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公交总队高度重视,专门抽调刑侦支队、郭公庄站派出所精干民警组织专案组开展侦破。通过调取查看地铁车站周边的视频监控录相,以及现场周边人群排查走访,先后调取17家单位50余个摄像头50余小时监控录像,民警在案发后第7日,在昌平区某地将嫌疑人抓获。

  违法人员龙某称,由于自己长期单身,当天在北京西站送完朋友,在地铁站看到受害人魏女士后产生了邪念,实施了报案人最初陈述的事实。目前,龙某被公交总队行政拘留。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