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建安区特色商业区打造产业结构升级的新引擎

2018年08月15日07:53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董学彦 通讯员李水安)到过许昌市建安区特色商业区北海片区的人,都纷纷惊叹这里的美丽——干净整洁的道路、挺拔大气的建筑、水光潋滟的北海、绿意盎然的公园……街景、水景与园林尽显品位,一座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绿色之城正拔地而起。

  特色商业区,犹如建安区经济发展的一条“血脉”,输送着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养分”,凝聚着“人气”、集聚着“商气”、汇聚着“财气”。“建安区这两年发展很快,市容环境优美、政务环境高效,我们在这里投资兴业,舒心、放心!”8月14日,河南鑫怡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史海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为自己的选择感到欣慰。

  以“政务”服务“商务”。建安区特色商业区把项目建设作为核心工作来抓,针对项目不同阶段,推出一系列贴心服务举措,当好企业发展的“搭台者”“守夜人”“清障夫”。以“精准”推动“集聚”。依据产业策划和城市设计,引进了一批科技先进、辐射带动能力强的优质服务业项目,打造产业生态链,一批聚合创意、商业、娱乐、居住等多重功能的文旅、商贸服务项目纷纷落地。今年上半年,建安区特色商业区新增入驻服务业企业7家,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4亿元,实际利用省外资金10.55亿元。

  2016年,建安区特色商业区获评河南省十快服务业“两区”;在2017年度全省服务业“两区”考评中,建安区特色商业区晋级为河南省一星级服务业“两区”。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