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上河园拟终止挂牌新三板

2018年08月15日0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黄鑫

  8月14日,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清园股份)发布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显示,清园股份拟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该等议案尚需提交公司 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清园股份实际控制人及相关负责人已就清园股份申请终止股票挂牌相关事宜与公司股东进行了充分沟通与协商,清园股份股东已就该事宜达成初步一致。清园股份表示将会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得到充分、有效的保护。

  据清园股份2018年中报,上半年清园股份营业收入1.66亿元,同比增长14.9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37.36万元,同比增长10.78%。

  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清园股份拟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终止挂牌相关事项后十个转让日内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提交终止挂牌申请,具体终止挂牌时间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批准的时间为准。

  清园股份表示,由于清园股份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相关事项尚需公司 2018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审批,故终止挂牌的相关事宜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