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宥明演技在线 《婚姻遇险记》实力演绎大城小爱

2018年08月15日15:20

来源:大河网

  39集都市情感大剧,围绕“婚姻”“沪漂”的《婚姻遇险记》正在热播,此剧以“大都市小爱情”为核心,引发观众对情感的共鸣,特别是剧中饰演男一号武功的黄宥明精彩的表演吸粉无数,他不管是对婚姻的生活,还是对职场的生活,都演绎的淋漓尽致,无疑展示了现代生活中最真实的写照,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饰演武功的宥明最宝贝的儿子被查出来患了白血病,这就像晴天霹雳,看着宥明痛苦至极大家也跟着心痛吧?虽然现实中的他还没有结婚生子,但是他能把父亲这个角色扮演的入木三分,可见下了一般功夫,这跟他平日里经验的积累,不断的磨练脱不了关系。

  黄宥明不仅颜值在线,身材也相当有料,但是,他的走红却不单单靠的这些,而是靠的自己不断的努力和出色的演技,宥明自出道以来,一直为人低调谦逊,只要是他接受的剧本都会细细揣摩,花费精力去钻研学习来提升自己的演技,然后把每一个角色都塑造的很完美,对于一个勇于尝试新鲜角色又很努力的演员实属难得,他就是这样一步一步把自己的演技提升成为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演员的,而观众对宥明的演技也是给予肯定的,不管是《扶摇》还是《婚姻历险记》或者是现在正在热播的《婚姻遇险记》,一步步戏建立观众对他演技的信任与支持,想不火都很难,用实力证明自己是一名合格的演员!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