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宫女助手回应被特朗普骂是"狗":我不会沉默

2018年08月15日15:25

来源:中国网

美国白宫前公共联络办公室通讯主任奥马罗萨(Omarosa Manigault-Newman)日前大曝白宫内幕,包括与特朗普的“秘密通话”,令特朗普极为不满。两人之间的“口水战”也因此愈演愈烈。继特朗普周二(14日)在社交媒体怒斥奥马罗萨是“狗”之后,奥马罗萨回应称,不会沉默。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广播公司(ABC)等多家媒体报道,奥马罗萨(Omarosa Manigault-Newman)早前在白宫担任特朗普助手,她日前出版的新书《精神错乱:川普白宫内幕》在14日正式上市。为给新书造势,奥马罗萨此前向媒体公布了曾经录下的白宫谈话录音,引发争议。14日早晨,特朗普继续在推特上开骂,毫不避讳地称奥马罗萨是“狗”。

特朗普14日在推特上表示:“当你给疯狂的低级生物机会,赐予她白宫工作时,我猜这是行不通的。白宫幕僚长凯利干得好,这么快就解雇了那条狗!” 特朗普日前曾指出,奥马罗萨哭着乞求白宫一职,并形容对方是个失败者,只会制造问题。白宫新闻秘书长桑德斯则表示,奥马罗萨在新书中大肆批评特朗普,显示她为人“欠诚信”。此外,特朗普竞选团队也指责她违反保密协议,并表示已向美国仲裁协会申请仲裁。

不过,面对特朗普及白宫方面的指责,奥马罗萨14日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毫不退让,不仅直指特朗普不适合当总统,还认为对方有意散播种族分裂,称自己不会沉默。

而在特朗普发出上述推文后,一些新闻评论员也立刻跳出来反击,称他使用“狗”一词是另外一种形式的种族歧视攻击。CNN分析员杰弗里·图宾(Jeffrey Toobin) 说,“谁被特朗普频繁攻击?非裔美国人,他一直在攻击黑人,并不是只攻击(黑人),但比其他种族的频率更高。”

美国城市广播网白宫记者莱恩(April Ryan)也发布推文称:“让我说清楚,叫一个非裔女子‘狗’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据悉,奥马罗萨被革职前是特朗普爱将,自从2004年参加由特朗普主持的《飞黄腾达》起,就一直追随特朗普工作逾10年。她后来成为白宫公共联络办公室通讯主任,至去年12月被白宫幕僚长凯利撤去职务。(海外网 姚凯红)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