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搜股份进入“三五”冲刺阶段 升级创业赋能生态

2018年08月15日17:08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吉 通讯员 施欢欢)日前,天搜股份2018年中动员大会在杭召开,正式宣布将升级创业赋能生态,为创业者提供多元业态的战略、资源、资本、技术、管理等全方位服务。大会同时对天搜股份布局的多个新项目进行了启动仪式。

  今年是天搜股份第三个“五年”的第4年,也是关键阶段。根据天搜股份提出第三个“五年”计划,其目标是构建移动生态模型,以创投和产业链赋能双线,打造互联网全产业价值链。截至目前,天搜的第三个“五年”计划成果丰硕。

  2015年,天搜股份先后开放“大创平台”,上线多个互联网+项目,涉及新消费、新零售、新旅游等多个模块,拓展生态版图;2016年天搜股份开放整合多元化资源,孵化“互联网+服务”项目YOU选;2017年,天搜股份延伸产业链服务,陆续孵化BFROCE云图等项目,为传统产业持续赋能……

  天搜股份董事长石高涛在会上发表了“谋势者善弈”的主旨演讲,他表示,当今世界互联网已融入经济社会生产和生活的各个领域,“势头正旺”,而天搜股份入局互联网长达13年之久,互联网发展一日千里,天搜应顺互联网之势,坚持构建创业赋能生态与产业全价值链,谋全局、谋长远,以顺应之势不断赋能,带领传统产业进入互联网下半场的激烈战场。

  会上,天搜股份正式宣布升级创业赋能生态,向“轻而美,专而精”发展。此轮战略升级,将从多业态创业、精细化运营、精准化赋能、共享大事业等多维度共同实现。

  据了解,天搜股份投资孵化的第一批互联网+项目已完成技术研发、产品迭代、模式优化和合伙人招募,平台将全面转向精细化运营,建立以远景价值为主导的创业管理模式。在此次会议上,其投资孵化的第二批新创项目正式上线,涉及包括新创业、新媒体等领域。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