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停车被贴条 网上辱警被拘留

2018年08月16日0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法制报记者胡斌通讯员张汇涛张艺)不按规定停车,被贴条后竟在网上发帖辱骂交警。近日,禹州市两名在网上辱骂交警的违法人员,被依法处理。

  6月6日,违法行为人罗某因违法停车被禹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贴条后,在百度贴吧禹州吧使用账号“鲁智深V587”发帖辱骂交警。随后,罗某外出。两个月后,罗某返回禹州。禹州警方依法将罗某传唤至公安机关。经询问,罗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同样,7月28日,张某因违法停车被禹州市公安局交警查处,张某遂在百度贴吧禹州吧使用账号“不是梦”发帖辱骂交警。有部分网民善意跟帖提醒张某的不当行为,建议其删帖,但张某不仅认识不到自己的错误,还讽刺规劝他的热心网友,气焰十分嚣张。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禹州警方依法对罗某和张某以寻衅滋事行政拘留五日。

  禹州警方提醒:维护网络环境清朗和谐是每个网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在网上随意辱骂人民警察必将承担法律责任。因此,广大网民切勿以身试法。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