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守刚在新乡调研时强调 坚决落实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有关问题整改工作

2018年08月16日07:25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虎成)8月14日至1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到新乡市调研督导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有关问题整改工作。

  孙守刚深入银金达新材料、科隆电器等企业,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加大研发投入,培养创新团队,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不断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孙守刚在宗教活动场所调研时强调,要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要开展好国旗、宪法和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四进”宗教活动场所活动,引导信教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孙守刚强调,要把扎实做好有关问题整改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确保整改工作见底见效。③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