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晓:明确任务细化措施 全力以赴推进巡视整改扎实开展

2018年08月16日07:26

来源:大河网

  任正晓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纪检监察、巡视巡察专项工作组整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明确任务细化措施 全力以赴推进巡视整改扎实开展

  河南日报讯(记者刘勰)8月15日,省纪委监察委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纪检监察、巡视巡察专项工作组整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明确工作任务,全面加力推进巡视整改扎实开展。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主任任正晓出席并讲话。

  任正晓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践行对党绝对忠诚的具体行动,是推进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契机,是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共同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上来。要把整改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压实责任、传导压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细化措施、明确任务,确保巡视整改任务落细落实落地。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使命感,立行立改、及早见效,重点突破、全面整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推动巡视整改见底见效。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巡视整改工作扎实进行。

  会议讨论研究了省纪委监察委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巡视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和省直单位配合省纪委监察委整改落实台账。③6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