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通报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 7674家机构划入黑名单

2018年08月16日0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樊雪婧

  本报讯根据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工作安排,各省辖市陆续公布了第一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目前,全省共通报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2517个,黑名单7674个。

  什么样的培训机构能够进入白名单?据了解,“证照齐全”和无不良行为的校外培训机构被列为白名单,全省共计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2517个。其中,郑州市白名单校外培训机构783个。

  此外,有安全隐患、无资质和有不良行为的校外培训机构列为黑名单。目前,全省共有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7674个,其中,郑州市黑名单校外培训机构854个,从目前公布的情况看,驻马店摸排的黑名单校外培训机构最多,为999个。

  未来,我省各地将加强摸排整改力度,加强部门联动,在第一批黑白名单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摸排整改力度,分门别类逐一建立工作台账,对存在问题的校外培训机构要全面整改,该办理证照的依法依规办理,该停止相关业务的及时停止,该吊销证照的坚决吊销证照。

  省教育厅提醒家长,我省各地建立的黑白名单将动态更新,根据整改情况,及时更新公布黑白名单,家长可根据黑白名单正确选择。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