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第11季将开播 谢耳朵婚礼备受关注

2018年08月16日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活大爆炸》剧照 搜狐视频供图

  中新网北京8月16日电 美剧《生活大爆炸》第10季的最后一集是,谢耳朵飞到普林斯顿向女友艾米求婚,但是在艾米打开门看到谢耳朵单膝跪地手捧求婚戒指的那一刻,剧情戛然而止。

  好消息是,《生活大爆炸》第11季将在搜狐视频播出。

  《生活大爆炸》是从2007年起开播的美国情景喜剧现象级代表作品,在全世界拥有超高人气,屡创超高收视,一众主演拿奖拿到手软,堪称“剧王”。

  记者注意到,北京时间5月11日,《生活大爆炸》第11季以谢尔顿的婚礼作为季终的高潮。谢尔顿的家人、艾米的家人及好友莱纳德、佩妮、霍华德、拉杰等人均参加了这场婚礼。

  第一次亮相的艾米父母由魔术师Joseph Teller和奥斯卡影后凯茜·贝茨扮演。《星球大战》中卢克·天行者饰演者马克·哈米尔惊喜亮相,本色出演,做了谢耳朵婚礼的主持人。

  对于和美国播出时间有延迟,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CEO兼搜狐视频CEO张朝阳15日表示,希望网友支持正版。

  另外,对很多《生活大爆炸》的粉丝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秋季开播的第12季不会是最后一季。

  在今年的美国电视评论人协会(TCA)上,《生活大爆炸》美国播出平台CBS的娱乐总监凯利·卡尔就指出十二季还不够,“我们觉得还不到完结的时候。目前正在跟本剧的制作方华纳电视,进行初期讨论”。

  在此之前,执行制片人史蒂夫·霍兰德曾明确表态第十二季肯定是最后一季,“除非有什么新消息”。而谢耳朵的扮演者吉姆·帕森斯也坦言,如果编剧们愿意写,他也愿意继续演。(完)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