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垮塌游客落水 好汉挺身而出相救

2018年08月16日08:2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谢培建、易洁、全媒体记者陈建新报道:8月12日,萍乡长运有限公司客车驾驶员宁敏在湖南郴州小东江勇救落水游客的事迹被传为佳话。8月15日,记者获悉,这名在外地勇救落水游客的好司机受到了萍乡长运有限公司的表扬。

  8月11日,萍乡健康同行俱乐部乘上了赣J24822牌号的旅游客车,前往小东江开展户外活动。8月12日早上7时30分许,小东江4号景点浮桥突然垮塌,多名游客不慎落水。危急时刻,客车驾驶员宁敏跳入河中,将落水游客一一救起,受到了广大游客的赞扬。

  据了解,宁敏是江西萍乡长运有限公司客运一分公司赣J24822旅游客车驾驶员,多年来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热心为旅客排忧解难。从业以来他安全行车无事故、零投诉,用辛勤的汗水踏踏实实地履行了自己的职责。(江南都市 报)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