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威兹航空公司新增11条航线 英媒吐槽“不准时”

2018年08月16日08:29

来源:人民网

  匈牙利威兹航空公司(Wizz Air)是欧洲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也是中东欧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威兹航空日前宣布将新增11条航线来进一步扩大其在欧洲的飞行覆盖范围,为13个国家的17座城市提供方便快捷的旅行方式。

  威兹航空

  新增航线将于10月29日开始运营,乘客已经可以从wizzair.com上预订,起价为9.99欧元。

  据威兹航空发布的公告称,威兹航空将在2018年新增125条航线,700多个周航班,让其庞大的航空网络遍布44个国家的140多个目的地。

  凭借有竞争力的低廉票价,威兹航空让乘客享受了超值旅行体验,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忠诚度,让其能一直在欧洲版图上扩张。威兹航空不仅拉动了所在区域的经济增长,还提高了就业率,刺激周边旅游和酒店的发展。

  威兹航空公司通讯代理主管索丽娜称:“作为匈牙利最大的航空公司,威兹航空一直致力于为欧洲及其他地区的乘客提供舒适和充满惊喜的旅行体验。我们宣布将于10月底,在原来600多条航线的基础上新增11条航线。我们将继续进一步扩大我们的航线覆盖范围,提供真正实惠的价格,并刺激机场附近区域的经济发展。2018年,我们计划推出125个新航线,促进国与国之间的旅游和商业联系。”

  据悉,维兹航空是匈牙利最大的航空公司,枢纽机场为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国际机场,提供横跨欧洲、埃及、以色列、土耳其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航点的航空服务。

  不过就在威兹航空公司宣布新增航线的好消息后,英国媒体却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威兹航空公司在准点率方面的不尽如人意。据英国民航局提供的数据显示,维兹航空航班平均晚点23分钟,被评为“最不准时”,而其他航班平均只晚点15分钟。

  英国《卫报》报道称,英民航局对英国机场2000个航班44个航线进行了数据统计,结果发现匈牙利维兹航空航班最不准时,第二不准时的是挪威航空公司,第三是西班牙伏林航空公司。而在准点率表现最好的航空公司是北欧航空公司(SAS),平均仅晚点7分钟。

  针对这一报告,威兹航空公司发言人表示机场的基础设施建设落后、空间狭小和插槽限制都会影响航班准点率。但是威兹航空也会采取措施来提高航班准点率。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