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前竞选主席遭财务诈欺指控 检察官指其说谎

2018年08月16日10:44

来源:中国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竞选主席马纳福特遭财务诈欺指控,审判进入尾声。检察官指出,马纳福特为取得贷款,“一而再、再而三对不同银行”撒谎,并伪造报税资料。

在维吉尼亚州亚历山德拉(Alexandria)进行的这场审判是“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调查面临的第一场司法考验。不过,指控内容包括税务和银行诈欺,而非与“通俄门”直接相关。

检方表示,69岁的马纳福特2015、2016年试图拿窜改的财务报表误导银行,以寻求房地产抵押贷款。

检察官安德瑞斯(Greg Andres)表示,这位共和党政治运作老手对于在乌克兰担任政治顾问期间入袋的1500万美元蓄意不缴税。

安德瑞斯在辩论终结时指出:“马纳福特先生说谎成性,有钱的时候想多留点钱、没钱的时候想多弄点钱。”

他说马纳福特“针对报税资料说谎,一而再、再而三对不同银行撒谎”。

辩方律师决定不再传讯证人出庭,马纳福特本人也不会出面为自己辩护。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