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河南青年:“团团给你当红娘”啦,速来脱单吧!

2018年08月16日11:54

来源:大河网

timg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8月15日,记者从“河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ID:hnyouth0371)获悉,8月18日河南共青团将在郑州中青大厦“青年之家”举行相亲活动。作为官方“加持”的相亲,凡年满20周岁的单身青年均可报名,你还在等什么?

  今年的你,还要看别人高调秀恩爱,自己默默吞“狗粮”吗?现在有个大好机会摆在你面前!8月18日,在郑州中青大厦“青年之家”,有一场相亲活动等着你。具体办法如下:

640

  时间:8月18日下午3点

  地点:郑州中青大厦16楼“青年之家”

  参与条件:20周岁以上单身青年

  报名时间:8月13日——8月17日

  报名方式:

  进入“河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中输入“相亲+姓名+性别+年龄+电话”进行报名。或在该公众号内搜索文章“’团团给你当红娘’喊你回“家”相亲啦,快来这里甜Skr你!”,点击其中的“团团给你当红娘”进入端口报名。

  还是有点犹豫?别担心,河南共青团会先对参加人员进行审核和初步配对,之后于8月17日下午统一电话及短信回访,通知报名成功人员参与活动。另外,此次活动只有报名成功者才有机会参加哦,先到先得~

  据介绍,“团团给你当红娘”相亲活动由共青团河南省委“青年之家”主办。旨在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服务职能,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不断满足青年成长发展需求,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