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个项目通过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专业组评审,涉多家豫股 | 名单

2018年08月16日12: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裴熔熔

  8月15日,河南省科技厅发布《2018年度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专业组评审通过项目公告》,宇通客车、许继集团、黄河旋风等多家企业与单位的341个项目通过评审。公示期为10天。

  根据此前印发的《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每年的奖励项目不得超过350项,由省人民政府颁发证书和奖金。

  该奖项主要奖励在技术发明、技术开发、重大工程建设、科学技术成果推广转化、高新技术产业化、社会公益、软科学研究中取得显著经济效益或者社会效益的科技项目,适当奖励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的优秀科技项目。

  其中,授予技术发明类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的,应当是在运用科学技术知识制作出产品、工艺、材料及其系统等重大技术发明的公民或组织。

  授予技术开发、重大工程建设、推广转化、高新技术产业化、社会公益、软科学研究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的,应当是在应用推广先进科学技术成果,在完成重大科学技术工程、计划、项目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公民或组织。

  授予基础研究类、科技著作类、应用基础研究类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的,应当是在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中阐明自然现象、特征和规律,做出重大科学发现的公民或组织。

  End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