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银监局周口分局:取消太康农商行王培学终身任职资格

2018年08月16日13: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裴熔熔

8月13日,河南银监局周口、信阳分局发布两则行政处罚决定书,河南潢川农商行因金融许可证管理严重不尽职,被罚20万元;河南太康农商行王培学被取消终身任职资格。

决定书显示,河南太康农商行存在违规通过“存放同业+委托投资+委托贷款”方式投资资管计划并发放委托贷款,违规通过“存放同业+委托投资”方式投资私募基金并受让特定资产收益权,违规利用存放同业款项为他行投资提供担保并签订远期协议受让资管计划收益权,违规通过定期存放同业存款提供质押担保,违规为企业保理融资业务提供担保的行为,王培学对该行所涉违法违规行为负有领导和承办责任,取消终身任职资格。

而就在8月3日,河南太康农商行还收到两张罚单,太康农商行及王培学合计被罚160万元。

决定书显示,河南太康农商行因违反审慎经营规则投资非保本理财产品,违反审慎经营规则受让信托受益权,违反审慎经营规则投资资管计划收益权,被罚150万元。王培学对该违法违规行为负有领导和承办责任,被予以警告并处罚款10万元。

20_副本

19

End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