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曝出惊天大丑闻 受害者超过1000人全是儿童

2018年08月16日14:15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头条 | 令人发指!美国曝出惊天大丑闻!

外媒称,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大陪审团8月14日公布的调查报告称,宾夕法尼亚州境内有超过300名天主教牧师涉嫌对儿童进行性侵,受害者超过1000人。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8月15日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这份长达1356页的报告共调查了宾夕法尼亚州境内六个天主教教区,超过300名牧师承认,在过去数十年间有过性侵未成年人的行为,最早的性侵事件可回溯到1947年。

报告指出,由于时间久远,一些记录资料遗失,加上部分受害者不敢站出来,大陪审团相信受害者的实际数量可能远超当前公布的数字,或达数千人之多。绝大多数性侵事件年代久远,已经无法被起诉,目前仅有两名牧师因涉嫌性侵未成年人被起诉。

据宾夕法尼亚州总检察长夏皮罗透露,长达两年的调查显示,这些性侵恶行遭到“系统性的掩盖”。宾夕法尼亚州和梵蒂冈的一些高级天主教神职人员参与其中。他说,这些掩盖行为非常复杂,但涉事教堂的领导层将性侵及掩盖行为的记录保留在教区的“秘密档案”中,这些记录成为此次调查报告的主要资料来源。

报告称,此前美国也有过其他神职人员性侵未成年人的报告,但规模如此之大绝无仅有。涉事牧师不仅没有被追责,其中许多人还得到了升迁。

宾夕法尼亚州大陪审团表示,未来可能还会发现更多受害者,调查仍将继续进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