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名单公布 河南7家入选 | 全名单

2018年08月16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8月10日,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信息化工作平台”上公布了“双百企业”名单。

  名单显示,共有404家企业入选,包括224家中央企业及其子公司,以及180家地方国资企业。河南共有7家入选,分别为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开封炭素有限公司、三门峡戴卡轮毂制造有限公司、河南省中原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9

  据悉,今年3月份,国资委发布《关于开展“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企业遴选工作的通知》,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选取百家中央企业子企业和百家地方国有骨干企业(简称“双百企业”),在2018-2020年期间实施“国企改革双百行动”(简称“双百行动”),深入推进改革。

  改革将在以往混改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围,如在同一家企业同步推进职业经理人试点、董事会职权试点等。

  “双百企业”遴选标准有三条:一是有较强的代表性。二是有较大的发展潜力。三是有较强的改革意愿。

  附全名单:

8

7

6

5

4

3

  End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