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榜旗舰店正式入驻天猫:让经典名著流行起来

2018年08月16日15:27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6日电(曹卉)作家榜天猫官方旗舰店要开业了!8月16日午间,作家榜品牌母公司大星文化宣布,旗下图书品牌“作家榜经典文库”正式以旗舰店方式入驻天猫,将于8月18日开业。

  记者发现,在淘宝和天猫搜索“作家榜旗舰店”,《月亮与六便士》《尼尔斯骑鹅历险记》《小王子》《老人与海》《浮生六记》《人间词话》等作家榜经典畅销书均已上架,目前已经进入店铺装修的试运营阶段,“8月18日-8月31日:作家榜经典爆款全场5折封顶+爆款9.9元秒杀+进店就送10元券”的开业特惠信息十分醒目。作家榜旗舰店主打经典名著,目前开设了少儿童书名著、小说文学名著、社科励志名著三大板块。

  早在2015年9月,作家榜团队就策划推出了《鲁迅经典全集》,“教科书让鲁迅黯然离去,作家榜请鲁迅满血归来!”的新闻轰动一时,易中天、贾平凹、陈丹青、郑渊洁、吴思、刘震云、阎连科、何三坡八大文化名家联袂推荐,阅读鲁迅是否过时成为媒体热门话题,这套鲁迅全集在图书市场很快畅销10万册。2016年大星文化全面启动“作家榜复活名著计划”,在全球大规模签约优秀作家诗人,重新翻译经典名著的创举,令整个中国出版业大吃一惊,有知名媒体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读丑陋的名著”为题进行报道,聚焦读者迎来“作家榜经典名著”。

  据了解,“作家榜经典文库”上市以来,凭借读者口碑迅速风靡,赢得“闭着眼睛买,本本都经典”的赞誉,在亚马逊、当当、京东、一条等电商平台,形成口碑效应,据悉,诗人徐淳刚翻译的《月亮与六便士》,靠口碑一年畅销100万册,超越余华的《活着》和刘慈欣的《三体》,获得2017年度豆瓣阅读图书桂冠;传奇作家鲁羊翻译的《老人与海》,被业内誉为里程碑中译本;获法国政府勋章大奖的诗人树才,翻译的《小王子》让众多小王子迷读后流泪,前央视知名主持人李蕾还专门录制了9集有声书;瑞典文学院(诺贝尔文学奖评选机构)翻译奖得主万之,翻译的完整版《尼尔斯骑鹅历险记》,引爆朋友圈妈妈群转发热,成为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作家榜品牌创始人、大星文化董事长吴怀尧说,作家榜旗舰店此次入驻天猫,得到了天猫图书高层的支持,“作家榜旗舰店入驻天猫,会让更多读者受益,让经典名著流行起来。”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