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之鹰”飞行表演队将首次亮相中国航展

2018年08月16日2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珠海8月16日电 (记者 邓媛雯)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中国航展)将于今年11月6日—11日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行。16日,珠海航展有限公司召开媒体通气会,通报本届航展的筹备情况。据悉,本届中国航展规模空前亮点纷呈,参展的国内外各型飞机超100架,其中沙特阿拉伯皇家空军“沙特之鹰”飞行表演队首次参展,为广大观众呈献精彩绝伦的飞行表演。

  据了解,本届中国航展已确定参加国家和地区43个,国内外参展商770家,展览规模再创历史新高。本届航展的室内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近40万平方米,地面装备动态演示区面积由上届的7万平方米扩大至近11万平方米,参展的国内外各型飞机超100架。

  同时,本届航展按照民航客机、航空发动机及MRO、公务机和通航、无人机、军民融合等领域设立专题展区。

  本届航展国际展览规模不断壮大,世界知名航空航天企业基本悉数亮相,除美国、俄罗斯、法国、加拿大、意大利、乌克兰、捷克等传统欧美国家展团参加本届航展外,德国、英国展团强势回归,荷兰、比利时、瑞士等国也积极组织企业参展。

  备受关注的飞行表演方面,本届航展除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外,沙特阿拉伯皇家空军“沙特之鹰”飞行表演队也将携9架Hawk MK65A式教练机首次参展,为广大观众呈献精彩绝伦的飞行表演。同时,在本届航展上,国产大飞机C919、国产支线客机ARJ-21、波音787、挑战者605等明星机型也将进行性能展示。

  珠海航展有限公司表示,本届航展还将举办航空航天高峰论坛、中国防务主题推介、展商联谊会等主题活动,航展各主办单位和国内外参展商还将单独或共同举办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新产品发布会、市场预测会、“一对一”商务洽谈会等专业主题活动。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