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刚走 “温比亚”又来 从七夕到周末连续三天“相思雨”

2018年08月17日07:38

来源:大河网

  河南商报讯(记者郑超)牛郎和织女的故事尽管是个传说,但今日天气却十分配合,为七夕做足气氛。而接下来的周末,也是阴雨连绵。

  近期天气舞台异常“热闹”,台风一个接一个。

  “摩羯”残留云系的影响于昨晚趋于结束,新的台风——“温比亚”携雨到来。今天夜里到18日是我省主要受影响时段。

  今天白天,商丘、周口、漯河、驻马店、信阳五地区和南阳地区东部阴天,有阵雨、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局部有阵雨、雷阵雨。全省偏北风4级左右。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19℃~21℃;其他地区23℃~25℃。最高温度:东部、东南部26℃~28℃;西北部31℃~33℃;其他地区29℃~31℃。

  今天夜里到18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中阵雨、雷阵雨,其中中东部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19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中阵雨、雷阵雨,其中北中部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郑州天气

  17日多云转小雨23℃~30℃

  18日中雨23℃~26℃

  19日中雨转小雨23℃~25℃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