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出台引进人才住房补贴办法 百万元房补揽英才

2018年08月17日07:44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田宜龙通讯员王雪娜)今年6月21日以后洛阳市全职引进的顶尖人才、领军人才、拔尖人才、高端人才和青年人才都能享受人才住房补贴,最高补贴额度可达100万元。

  8月16日,记者从洛阳市人才办获悉,根据日前出台的《洛阳市引进人才住房补贴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住房补贴主要分为购房补贴、租房补贴和申请入住青年人才公寓三种方式,在洛阳市区无自有住房且5年内无住房登记信息和房屋交易记录的各类人才,均可申请住房补贴。首次人才认定受理时间为9月3日至9月17日,首次住房补贴申请时间为10月11日至10月22日。

  据介绍,顶尖人才、领军人才、拔尖人才是指按照《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和支持办法》认定的相应层次人才。高端人才是指符合洛阳市“9+2”工作布局所需的创新型和紧缺型人才。

  洛阳市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做好引进人才住房补贴工作,洛阳市已建立各有关部门参与的联席会议制度,及时研究、协调和部署洛阳市人才住房补贴工作有关重大事项,及时了解引进人才的住房需求,适时调整住房保障方式和标准,不断提升人才住房保障的质量和水平。③8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