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航天模型锦标赛闭幕 河南选手勇摘一金一铜

2018年08月17日07:48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悦)8月16日,记者从省体育局航空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刚刚于波兰结束的2018年世界航天模型锦标赛中,代表中国队参赛的河南健儿发挥出色,勇夺1枚金牌和1枚铜牌。

  本次世界航天模型锦标赛是今年该项目的最高水平赛事,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经过6天激烈角逐,中国代表队最终斩获4枚金牌、1枚银牌和4枚铜牌。其中,河南选手孙海刚获得S8E/P个人项目的金牌,他还与自己的省队队友张兆年、李士其搭档,一同获得了该项目的团体季军。

  作为我省在群众体育上的优势项目,几十年来河南在航天模型项上,涌现了众多全国冠军和世界冠军。本次世锦赛,我省选手不仅贡献了1金1铜,而且国家队主教练也同样来自河南,这也充分说明了我省的航天模型项目在全国所处的领先地位。⑥9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