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之后,建业急需走出阴影

2018年08月17日08:15

来源:大河网

  建业整体表现不佳。本报记者邓放摄

  本报讯(记者李悦)主场0∶5惨败于广州恒大,这让最近烦心事不少的河南建业遭遇到了极大的打击。面对8月18日即将到来的第19轮联赛,刚刚经历惨败的建业,必须尽快走出阴影,全力备战客场与大连一方的关键之战。

  主场与恒大一战,建业的国产防线彻底暴露了自身的不足,尤其是中场和后卫之间缺少一道稳固的屏障,被对手抓住机会,或传或射接连攻破本方的球门。更加糟糕的是,建业后防线最稳定的一环队长顾操,在本场比赛中由于没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吃到了一张黄牌,累积四张黄牌的他,将缺席下一轮与大连一方的保级大战。顾操的停赛,使得压力更多的转移到建业的进攻线上,已经两轮未收获进球的伊沃们,需要尽快找回自己的射门靴。

  建业后防缺少一大闸,大连一方的绝对主力盖坦也即将面临4黄停赛,更为重要的是,这名外援更是大连一方的中场组织核心,他的缺阵也将极大影响大连队的攻防转换。顾操和盖坦的停赛,对于建业和一方来说,都是不小的损失,这也让周末的比赛更加充满悬念。在这场保级6分大战中,谁能率先取得进球,就有可能成为比赛的赢家,并最终决定整个联赛的保级形势。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