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农牧实控人12.6亿股股份新增轮候冻结 称不会对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2018年08月17日0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见习记者 刘赟

  8月16日,雏鹰农牧(002477)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建芳先生的通知,获悉其所持公司股份新增轮候冻结。

  公告显示,截至本公告日,侯建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2.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40.20%,累计被冻结的股份为 12.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40.20%。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建芳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情况,公告中显示,公司和侯建芳先生尚未收到有关部门对其资产进行查封、冻结的书面通知,公司和侯建芳先生将就以上事项进行查证、核实,最大限度保护公司和投资者合法权益,并对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对于此次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影响,公告中显示,公司与控股股东侯建芳先生为不同主体,在资产、业务、财务等方面与控股股东均保持独立,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目前暂未对公司的控制权产生影响,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并督促公司积极协商解决该事项。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附详细情况: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