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第二季热播 张铁林技能升级火力全开

2018年08月17日09:23

来源:人民网

  《中餐厅》第二季正在热播。在上一期节目中,首位飞行嘉宾张铁林惊喜到来,首次尝试服务生工作,好心帮忙却频频出错,“职场新人”特质暴露无遗。而在本周即将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张铁林进步飞速,技能升级,获得点赞无数。一转眼来到的告别的时间,大家邀请张铁林同乘马车游览科尔马小镇,畅谈还珠往事,回忆美好岁月。精彩连连不容错过。

  苏有朋王俊凯“寿喜兄弟”决战属于他们的最后一个主厨日,却意外遭遇燃气耗尽,灶火减弱导致菜品难以出锅。张铁林化身“万能帮手”,陪小白一同开车购买煤气。年过六旬的他双手拎起两个煤气罐可是毫不费力,还能健步如飞,展示好体力。回到餐厅,他从容不迫地点菜、服务,与客人聊天并成功推荐餐厅美味食物;餐厅预约爆满,张铁林接电话又被迫开启“拒绝模式”,金句频出,礼貌又风趣;他还主动承担起洗碗和拖地的任务,忙前忙后、尽其所能地缓解厨房的压力。相比较前一天的忙乱和无序,“新员工”张铁林服务技能水平全面升级,全情投入引得大家纷纷赞赏不已。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