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到处跑 日本外相访问秘鲁随后又要去美国

2018年08月17日10:34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整天到处跑···日本外相访问秘鲁对话当地日裔,他随后又要去美国

日本外相河野太郎当地时间8月15日上午前往秘鲁首都利马的秘鲁日裔协会,与当地的日裔人士进行交流。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河野表示:“日裔社会在秘鲁赢得的信赖直接成为了对日本的信赖。”他有意与约有10万人的中南美第二大日裔社会深化合作,以加强双边关系。

日秘两国将时值日本人移居秘鲁120周年的2019年定为日本秘鲁交流年。日本政府将与当地的日裔社会携手合作,为2019年推进文化交流。此外,两国政府还将帮助利用社交网站(SNS)的日裔社会年轻人建立网络。

日本还将以新开设的国际交流基金利马事务所为中心,加强日本文化宣传工作。

与此同时,日本外务省15日发布消息称,外相河野太郎21日起将对美国的夏威夷火奴鲁鲁、旧金山和洛杉矶这3座城市进行访问。他将于26日回国。

在夏威夷,与美军干部的会面正在协调当中。河野将在洛杉矶出席24日全面开馆的日本文化宣传据点“JAPAN HOUSE”(日本屋)的纪念活动。包括旧金山在内,他还将与在当地拥有广大社区的日裔人士深化交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