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遇险记》精彩收官 痴情老公黄宥明引人不舍

2018年08月17日15:32

来源:大河网

  由黄宥明、韩雪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婚姻遇险记》完美收官,这部口碑“逆袭”的作品用其亮眼的收视成绩与观众高分的评价交上了一份完美的收官答卷,特别是剧中饰演男主角武功的扮演者黄宥明,他在剧中精彩的表现也让这部剧增色不少。此剧大结局果然不负众望,在宥明苦苦的坚持努力下,终于跟自己的爱人前妻复婚了,他们幸福的生活下去,不仅如此,两人还有了爱的结晶,这样的结局让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终于看到他们幸福的在一起了;看不够,期待第三部,武功萌萌帅,表情太好太到位,演技没的说”,大结局的顺利更新让不少朋友悬着的心终于放下!

  虽说之前宥明的人气已经爆棚,但是随着《婚姻遇险记》的热播让宥明又收获了不小的人气,而宥明面对观众与粉丝的支持表达了真挚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用更好的作品回馈观众的支持,经过宥明十几年演艺生涯的磨砺,他的演技越发的沉稳醇熟,这个夏天伴随着《扶摇》《婚姻历险记》《婚姻遇险记》精彩的播出直接霸屏整个暑期,所以说,这个夏天我们不孤单,出道已经有13年的老戏骨黄宥明,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依然在线,一路的稳扎稳打,通过演技征服观众,单从这方面就可以看出他是一位很有实力的演员了。不敢想象以后剧荒的日子,期待宥明《如懿传》早日上映,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作品!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