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农村版多元化运营揭开新篇章 三大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018年08月17日2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董豪杰 顾华)8月17日,几架农用无人机在河南日报报业大厦的广场前翱翔,喷出的水雾随风飘荡,吸引了众人的眼光。

  这几架无人机是河南日报农村版的合作伙伴前来表演的。17日,河南日报农村版及其旗下公司——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三农实业有限公司在郑州举办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作为我省惟一一家面向三农的省级报纸,河南日报农村版一举签下三个项目,从此步入通过实业助推三农的新领域。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三农实业有限公司是河南日报农村版的公司化运营平台,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投资5000万元的国有独资企业。它签下的三个重点合作项目都与三农有关。其中,三农实业公司将与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合作,开展名镇志名村志采编项目,该项目将围绕郑州市名镇、名村、名街道、名社区,合作采写编纂一套文化丛书,共同承载起传承中原文明、弘扬历史传统的重任;将与河南开阳科技公司、南阳皓天航空植保公司共建“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飞防植保研究推广中心”,在全省深耕无人机飞防植保服务市场,并择机向全国拓展业务;将与河南润唐园林景观公司合作,通过“媒体+专业公司”的合作模式,致力于美丽乡村、田园综合体、城市园林、屋顶绿化、楼盘景观等领域的开发。

  “三农实业公司从出生那天起,就把目标定为‘围绕农字做文章’。”河南日报农村版主编魏剑介绍说,三农实业公司将把服务三农放在第一位,努力围绕涉农领域挖掘潜力项目。经过广泛考察和慎重论证,在涉农领域中选出了这三个具有先进性、创新性和高科技含量的项目,合作伙伴也是各领域具有专业性、权威性的单位。

  据悉,三农实业公司近期还将筛选一批优质项目进行合作或投资。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